close

是不是該慶幸 提早了解了人性的黑暗

把人利用完了 就翻臉不認人

當他是朋友

在陌生的環境 面對陌生的人

有任何事 都努力幫忙解決

有任何需求 都盡量達到

結果 有了新的朋友

自己就像用過的衛生紙 被丟到垃圾桶

到底為什麼

在每個階段 都會遇到這種爛人

把別人的真心 放在地上踐踏

對他所做的一切 都視為理所當然

難道 我只是比較安靜

朋友比較少 

就要這樣對我

至少被我認定為朋友的人

付出的不會比對方少

是不是要封閉 自己的心

才不會 一次又一次的被傷害

該死的 到底還要為這種事

不斷的否定自己幾次 

才能夠停止

你的眼神變了 我不是不知道

不要把我當成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30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